酸酸酸不溜秋

头像我女神画给我的,真好看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TT

关于在学校的梦和一些闲话

在学校宿舍晚上做梦

梦见露伴33开车到一个小巷子堵康一

【康一君,顺路一起去去个材呗】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星期四晚上梦见自己打开了lof,点开了西乔的tag,然后开始吃粮

看见了一个太太画的西乔条漫

虽然内容不清楚但是感觉很伤感(?)

然后不是真的

ᵕ᷄ ≀ ̠˘᷅


之前也梦见过阿布嘟嘟和乔瑟夫(中年)还有承太郎,好像是和花花在一起

先是承太郎揍了一条狗(有替身来着)

然后遇到了回来的乔瑟夫与嘟嘟,但是没有看见波波

乔瑟夫说他和嘟嘟到了一个满是哈哈镜的地方,一开始还吓得以为中了替身

然后遇到了一只白毛有黄斑的猫,取名叫迪安

因为想叫它点,拼音是dian就叫迪安啦


Wwww怎么说呢,最近很少做梦啦

当时住校的第一晚就梦见了初中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给我上课,梦里很开心

现在她也当班主任啦,很羡慕那些初中的孩子们能遇到一个这么温柔又可爱的老师,不过庆幸现在还能遇到她,打个招呼什么的就很开心啦


加入了动漫社,但是等了很久才去了社团

只有星期二和星期四下午吃完饭的时间才能去,所以要提前买好食物

不过我一般是偷偷带一盒方便面之类的面食在就寝时瞒着宿管阿姨偷偷吃

这个感觉很奇妙哈哈哈哈

很香的,之前还带动全寝一起吃

香味都飘到过道了,幸好在五楼

动漫社要一个月交一次作业

已经画了两幅了

但自己不太满意

社长要求画手部的每个人画一个动漫社的log到群里

我还没有开始画

还要交一份稿,是关于自己想要学习什么的,也还没有动笔——(我好拖拉啊)


新的环境里虽然说着也有一个月了呢

可但是有一种说不上的感觉

有些害怕吧

不知道为什么,但也知道

不过还好啦

还有三年要奋斗呢

加油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