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酸不溜秋

头像我女神画给我的,真好看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TT

点梗|【西乔】Starboy

阿泽太棒了啊啊啊啊啊♥♥♥


阿泽是jo厨哒:

*题目来自the weeknd的专辑


*是酸酸老师 @尹泽酸酸酸不酸 的点梗!!


我真的不会写甜文1551(飞刀手发出我无能哭泣)希望各位看完以后能尝到恋爱的酸臭味(?


本质西乔西无差






 —————————————




西撒穿梭在酒吧里人们的欲望和荷尔蒙之间,群花身边过,片叶不沾身。


火辣、热情,是这个个意大利年轻人身上特有的气质。虽然用甜美形容男人不太合适——但西撒就是这么个人,像他家乡的冰淇淋一样可口。绵软入口即化的冰淇淋球,配上巧克力浆和威化饼,让每一个女人都忍不住在他面前逗留,想要尝尝那番甜美。


“西撒~好久不见啊~!人家想你了嘛!”


一个化着浓妆的女孩自顾自地挽上西撒的手臂,整个身子贴在了西撒的身上。西撒看着那被挤出来的“雄伟”ru沟,喉结隐隐滚动了下。


“啊,琳达……小甜心。最近忙功课,没时间来找你……其实我今天也忙的,只不过一想到你我就更忙了——”


“忙什么呀……?”


“忙作业,还要忙着想你。”


对姑娘故作亲密是西撒的拿手好戏,他对哪个姑娘都这么称呼对方为“甜心”,除非遇上今天这种情况。


“喂!你是哪来的?!昨天西撒明明是和我一起喝酒聊天到酒吧打烊的!”


“切,我早就认识他了——”


叫琳达的姑娘撇了撇嘴,眼神绕着对面气鼓鼓的小个子女生的胸脯转了一圈,一语双关:“论这个——你还排不上号呢!”


周围有几个初来乍到,还不明白什情况的人扭过头,伸长脖子看向西撒的方向凑热闹;而酒吧的熟客则淡定地喝下了一口酒,摇摇头向对面的人打趣道:“又来了。”


“嗨!小甜饼(sweet pie)!”


瞧,这下有个区分了。叫“亲爱的”显得太过于亲密,身边的女孩会吃醋;如果也称呼对面的女生为“甜心”,不免显得没有诚意。如此看来,西撒确实很懂如何在两个姑娘之间周旋。


“两位女士能来看我,是我的荣幸!今天的好心情可不要被这种小事打搅了!大家都是朋友嘛——走,我请你们喝酒!”


说着,西撒揽过两个姑娘的肩,向吧台走去。刚刚还剑拔弩张的气氛瞬间变得和谐,三个人有说有笑,两个姑娘甚至一度交谈甚欢。一直到凌晨四点,西撒才头重脚轻地返回住所。


操,这两个女人太能喝了。


西撒扶额,感叹自己因为很久没喝,酒量退步了,下次可不能再这么拼命,在姑娘面前是绝对不能喝醉的,那样会丢了仪态。西撒抬头望向天空,闭上眼,任由夜风将瘀积在头脑中的酒精吹散。


这时,一颗流星划过夜空,亮亮的好像一根银线。西撒看着这颗流星,想起关于流星的古老传说,于是双手合十,手指相扣。


“希望能有一个和我共度余生的人。”


这是此时此刻西撒心中的愿望。


虽然西撒是个花花公子,但却意外的纯情。那些围在他身边,冲他献媚讨好的姑娘并不是西撒想要的。勾搭姑娘只不过是他获得成就感的方式之一,西撒更希望的是怦然心动的感觉。这种两情相悦是求之不得的,是命运安排。


然后,西撒就被命运安排的明明白白。


也许是上天听到了西撒的祈祷,夜深的时候,一道亮黄色的光猛然照亮了西撒的房间,亮如白昼。光亮中年轻人看着西撒的睡颜伸手抚摸着他那线条利落的脸。


而西撒却对一切都浑然不知,仍然沉浸在美梦中。


第二天早上,西撒是被一头毛茸茸的头发挠醒的,野蛮生长的黑发时不时戳进西撒的鼻孔,惹得他鼻子痒痒,打了个响亮的喷嚏。这一下就把身边的人吵醒了。


等等……身边的人……?


单身汉西撒突然间意识到某种奇怪事情正在发生,当他正好对上那双蓝绿色的漂亮眼睛的时候,西撒猛的从床上弹起来,跳到一边,看着床上赤身裸体的年轻人。


“喂……喂!你是谁?你从哪里来?你要到哪里去??”


得,都问出哲学素质三连了。


年轻人嘟囔了一句:“真头疼啊——这么快就忘了……”


西撒一听这话,开始思索自己昨天到底有没有喝大到带了个野男人回家,先不说这个,对方为什么一丝不挂地躺在他的床上!


看着西撒快要崩溃的样子,年轻人笑了:“我叫乔瑟夫乔斯达,你可以叫我乔乔,我是昨天的那颗流星哦!我是为了实现你的愿望才来到你的家里的——”


西撒还是没有缓过劲来,仍然石化着,末了,西撒终于缓缓地咬着牙齿吐出几个字来:“所以你是我许愿的‘礼物’么?”


“Bingo!你的下一句话是——‘为什么会是个男人?!’!”


很好,这下倒是正中了他的下怀。


西撒无可奈何:“所以——为什么会是个男人?”


“小西撒要诚实地面对自己的内心啦——说不定能和你共度余生的就是个男人哦!”


还没等西撒反应过来,乔瑟夫就一把搂住了他的肩膀,明明还比他高不少的男孩就这么挂在了他的身上。西撒的鼻腔里满满都是乔瑟夫清爽的味道,温热的体温烘得西撒的脸渐渐烫了起来。


该死……明明和姑娘们在一起都不会这样的……


“唔……西撒身上的味道好好闻……”


乔瑟夫把东翘西翘的刘海往西撒的颈窝上蹭,像只许久未见主人的狗狗一样。


或许这段缘分自己早就期待已久了吧。


西撒迟疑了一下,终于还是环住了这只大型犬,乔瑟夫在感受到西撒的动作之后,轻轻地笑了。呲呲作响的鼻息打在西撒的脖子上,挠得西撒想笑,他揉了揉那头乱糟糟的黑发吻了吻乔瑟夫的鬓角。


突然,一双唇掠过了西撒的唇,匆匆地好像被惊动而逃跑的蝴蝶,但那抹温度却固执地停留在西撒的心头上,丝毫不会减退。


“西撒,余生请多指教。”


“好。”


西撒拦住了抽身离去的乔瑟夫,捧过他的脸,深深地吻了上去,毫不客气地夺取乔瑟夫嘴中的氧气——视为打上自己印记的方式,是自己所有物的标志。


他可真会接吻。


乔瑟夫在缺氧前这样想着。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